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懂我吗?

好久没这样彻夜不睡的看电视剧
好久没这样想事情想得忘了时间
但这些好久其实并没有那么久
听了一番的话才惊觉我多害怕
原来一直都那么害怕所以很傻
傻得做一件为了让自己知道答案的事
我不配得到任何人对我的好
这样害怕的我又怎么值得让人对我好

如果不曾跌伤,会是怎么样
如果把一切都哭出来,会不会就不一样
外表痊愈了也有一天有后遗症
好害怕这样自私的自己
自私得一味站在自己的立场看每一件事情
一味的认为他人的想法
以前简单的心,去了哪儿
以前单纯的心,还在吗?

记得,最爱这样凌晨看日出
然后手机里会在未醒就有个人说了
早安
让我的世界知道有个人一定会在
这样的感觉久了,我渴望了
所以以为这是理所当然的现在
应该要拥有的安全感

感情失去了原点的安全感
我害怕了  你懂我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