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空白的字

给你:
你会读到这里吗
何来总感觉到你会
很多话无法开口说
除了说满了对不起
也不会等到的回复
认识一年又两个月了
在这段日子里
谢谢你一直这样
简单很简单让一年前的我
听见笑话时就笑了
从来没坐在你面前对你说
谢谢你
谢谢在那短短的半年内
让我找回那原本的自己
一个受伤了也不懂如何微笑的自己
因为你,开始另一道的彩虹
在彩虹的底下,让我彻底的忘记
每一个日子里所经历都还记得
不需要记载都还记得的趣事
如果没有了那些吵吵闹闹
或许依然找不回那爱笑的自己
每每在线上吵吵闹闹
足可以让人忘记作业的烦恼
还有那些事情
每天锁定的地方
就是很努力的打败你的王国
偶尔我们玩游戏太认真
永远都是你的手下败将
但谢谢你,一直以来那么用力的攻打
在未失去那感情之前
我拥有了太多的疼爱
但一日之间失去了那段感情
心就像一把刀割得心很痛
世界失去最舍不得的那一块拼图
如果因为你的存在
让这样痛苦失去的自己感到世界还有别的
那很美好
你不曾说最好听的话
我最喜欢看见你回复的字眼里的言语
不管是面子书,是简讯
总被你的言语而笑了
自在的笑了
我不懂得太多
总害怕别人看穿坚强背后的伪装
总说话一直那么不懂表达
心里永远保留一些
害怕就这样重复的受伤
你曾问过
相信你吗
好傻的我
总说了心里不想说的话
但还是说了
五个月前多害怕你的生日
我们又吵架了
还好,并没有
对不起
如果那天我的紧张之下伪装自己的坚强
让你觉得为何会这样
我很想说我很害怕
但却很想武装自己
我不了解你
我承认
我只是一个很害怕
建立已久的自己坚强表壳
就这样不见了
或许就这样我们不再有交集
如果你试着了解我
你会发现我是多么害怕受伤的女生
因为我真的不想有痛彻心扉的感觉
那抽心哭泣的感觉
我好害怕

对不起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