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六号一月的他

每一天,都会忍不住看他的日记
然后会努力的想话题与他聊
今天是第17天了
也是半个月了
21号12月2012年的世界末日那天
就是我们第一次聊天在那聊天室

今天,我问了他
“你记起我了吗?”
他说“还是没有”
我说“那我就做你秘密小FANS”
哈哈哈,其实我也不懂我为什么那天有勇气
但,老实说
真的很用心的在与他说话
有时候会因为他问一句“WHAT U DO TODAY?”
我都会开心,因为至少那是问题
哈哈。

真希望下一次如果有缘再遇见一次
我会真的鼓起勇气相认他
也希望这感觉是真的存在着
加油哦!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