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一月一号2013年的他

今天,我更进步了
我们有聊了很多
有壁球,有壁画,有骑脚车
还有小FANS。

好开心的夜晚
说好了下一次要去爬山了
我进步了
我相信有耐心
一定可以让他更了解我
今天,他问题也多了几句
尤其是壁球的话题
原来我的壁球也可以当了话题
哈哈!太乐了吧!

他说我很厉害会打壁球
我说其实你的篮球比较厉害吧
哈哈,结果我们聊了一下下
那怕一下下,我也很开心
谢谢这一个晚上的美好
真的真的
虽然他很忙
今天也要上班
但我希望他永远都开心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