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他的可爱

今天的我进步了吧!
至少他有HAHA 了几次
他的心就像石头一样
在怎么耍什么花样都好难要他问一题关于我的事
但今天,他至少有在问
“再过几天,就要回学校”
我仿佛喜悦得快飞了,哈哈!
他终于有问题了。哈哈~
第一次哦!

每次每次都是我再讲
每次每次都是我再说
哈哈,真希望他可以再了解我一点
这样不是很好吗?
哈哈哈,我乐了!
感觉他就像一个大石头
要很长很慢很慢的时间才可以劈开
哈哈哈!

无论如何,我都开心今天的聊天!
而且有机会哦,因为他说可以去他的CLUB 做FACIAL。
哈哈!
晚安,今天的他~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