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感觉来对了

突然之间
有一段时间少了这一种感觉
看着一个那么认真的人在认真着
看着一个人点点滴滴的岁月
或许该说开始有一种感觉
而那感觉绝对是错觉
而是人们煽惑出来的迷惑

有几个晚上,把完整的三年岁月看完
而心里问了自己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可以让人不管多累还是看
而有些人你明明知道他对你是真心的却无法连一次约会都答应
或许这就是一种感觉对

我喜欢看着一个人像我这样努力的工作的样子
喜欢认同工作是该努力才有收获的样子
或许这就是一种让我欣赏的样子吧
在我的眼里,看不懂我的人很多
但我相信如果对方也那么努力工作
一定了解我们这工作者的心情

这是第几个夜晚读着一个过去
能让我停下脚步看的一定也是一种感觉存在着
而那感觉我还在找
到底是真的还是错觉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