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第二次的他回复

依稀还很清晰那感觉他回复我喜悦的样子
连身边的朋友都鼓励着我
那聊天室,一个手机
三人看着,教我如何回答
那一霎那,我真的觉得很喜悦
因为我拥有了第二次机会与他聊天
虽然只是短短的十五分钟
却可以让我的心是满满的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
但我只是知道他与别的男生不一样
外表与内心都不一样
外表看似乐天派
内心是一个很难靠近的男生
到目前为止,他还是很慢很慢
比起其它的男生,真的不一样

当那传过来的信息
我知道那感觉是真的无法骗人
因为我可以因为他而心情变好
更是喜悦
圣诞夜给了我一个喜悦
这样的喜悦我害怕我会喜欢
然后,又开始害怕爱情了

怎么办,他就是可以让我忍不住欣赏的人
我有机会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