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失眠的夜晚

看着那些聊过的话题
其实这些已经等于上了废话
我其实知道他走很远了
也知道八年的感情结束八个月了
我还是会舍不得当没心情时
那聊一聊的方式
然后就没事了

在话题里的我们
曾经就是那么自然的聊一聊
什么都聊,聊工作,聊爱情,聊感情,聊健康
这些都习惯了
然后偶尔出街吃日本餐
甚至于聊到了旅行的地方
记得大学里那个任性的我
拼了命也要他送我到车站只因为我无理取闹要回家乡
傻瓜的他就是这样傻,还是载着任性的我去等巴士
为什么他可以再很生气骂了我之后再和我道歉
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好

可以在他面前哭,放声的哭,毫不顾仪态的哭
他总是那么傻,可以跑到了汽油站傻傻在我身边等我哭完
大学里,已经习惯了他
生活里,也已经习惯了他
老爱说他不懂爱情的观点
老爱骂他,说他,评他
习惯了这些习惯
但原来最后一次吵架
足足吵掉了八年来的感情
他不再在三秒钟说道歉了

因为他高傲的谈起了恋爱
而剩下我一个人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