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爱得最痛的一次爱情

一首歌的时间可以唤醒一个爱情
爱得最痛的一次爱情其实并不可怕
因为努力的爱过这份感情
不管是晴天,是太阳,是雨天,是黑暗,是白天
也曾努力的爱过一个他

我常想能够爱上小时候的他与长大的他
其实我也曾感受过一份快乐
我可以毫无考虑的再一次爱上长大的他
多简单多单纯多勇敢的追着他跑
不管是不是世界不一样,但任然还是喜欢这样地的他
不管他有没有钱,有没有工作
他的一切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自己有多喜欢他

我以为爱得最痛的一次爱情就是他
因为他曾是我非常想嫁的人
但后来我却因为他的放手让我觉得这爱情不疼痛
因为原来放手的幸福真的很幸福
所以,离开了一份感情不是疼痛
而是每每想到一份幸福不是勉强,那就是快乐

这美好的回忆真的偶尔很美好
因为彼此的感情里没有谁欠了谁,谁负了谁
而是幸福让彼此更坚持的走下去
我此刻说的一切都还是来不及了
如果我可以早一点发现,早一点唤醒自己
对爱情里的感情可以真的一点
又或者时间不在错的定点
也许会发现感情的长久其实也可以是一种爱情

但我错过了一个这些年很好的知心朋友
也错过了一次机会的坦白
如果当一份友谊有争执在爱情的观点下
又或者旁观者清下
这份感情会不会不画上了任何的休止符
我终于知道一件事
不管他在我身边在大学里陪着的回忆
依然还是那么美好
而那八年前站在他家门口大声喊的话
依然还是最傻的回忆

我并没有刻意忘记大学里的友谊画面
因为或许两个人不能走在一起
但至少有些画面想起时也是一种快乐
在我人生中,不后悔他出现过
至少他的存在让我每每有喜欢的人,失恋时
他就是唯一可以与我聊的人
聊家庭,聊爱情,聊事业,聊心事,聊失眠
一份走过了八年的友谊也有这一天的破碎

一份恋情祝福好朋友终于靠岸了
三人之间,跨出最大勇气的是我
我可以划清界限干干净净让一个他去幸福
我曾经想如果此刻的他可以再转头一次想起大学时
又或许他记得那些日子的我们每一件小事
坐在后座喷满黑油的衣服
一起坐在油站等我哭的样子
买一个汉堡包说心事的样子
站在车站吵架起来的样子
车坏了不学又发脾气的样子
喜欢看浪漫满屋而录下的样子
发恶梦说电话的样子
有什么卡就挖他卡的样子

如果这些都还记得
那有多好
我只是一直都忘了有一个人原来在大学时是那么好
直到我此刻知道时
原来什么都不可能回去了
而明白就像他说的爱情观
爱情是可以培养,不一定要有感觉
我明白太迟了
我一直不是对他没感觉,而是我已经习惯了这依赖的感觉
我经常骂他,评他,不在乎他,
就因为在乎才会骂吧
只有他才明白我的眼泪
也只有他才懂其实别人说多强悍的我,他懂我是脆弱的
谢谢他让我一次的明白了爱得最痛一次的爱情
让我终于明白学习着如何不理所当然的被爱
我只是不能亲口对他说一声
祝福的言语
不是我没有勇气,而是我不再有这样的机会了

爱得最痛的一次爱情
谢谢这曾回来过
而我努力的学习不再爱他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