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强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有时候,深夜时
就会想今天别人对自己的赞美其实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今天,她说的能干
其实我可以走到今天
是因为我从不爱在男人的面前表现自己软弱
这就是一种改不了的习惯吧
我想就算我在装多少次
也不会有一次是装得很像的骄滴滴的感觉吧

我记得最好朋友的他说过
像我这样有点男人性格的人,女人味是少了一点
那时候,我会心里很生气的说
像我这样万万通的女人,让你们少一点负担
但其实我不是那样想的
每当一个人对我很好的时候
我都有这些感觉
就是被人呵护的感觉很好
但当我不说,久后对我好的人也觉得无趣了
都走了,因为像我这样难追的女人
怎可以期待她有天会因为你的体贴而感动

所以能让我喜欢过的人
一定不是对我最好的人
因为我不习惯别人对自己太好
即使好,我也不会说心里的话
所以我会想为什么有些人
可以很喜欢,但追了半年就放弃了
或许我会想也许我不值得让他继续追下去的原因吧
但爱情就是这样的
时间可以耗出一段真心
而偏偏这样的我最喜欢用时间去考验一个人的恒心

她们说,我很傻
我就是傻,并不是一个强者
但人一旦有了头衔
再怎么的傻,人都会感觉到作假
所以,强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