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他回复了,喜悦

昨夜,短暂的三十分钟
让我有一种心不安的感觉
等一秒,他回复了在那聊天室了
我们终于聊天了
那种心里忐忑不安
小鹿乱撞的感觉
真的真的好不像我?哈哈

注意,好感,暧昧,交往
现在就只停留在注意吧!
不过那种怦然的感觉真的回来了
有时候爱情就是一个MOMENT
就让它自然的发生吧

我开始期待着
我们可以一起聊更多更多的30分钟
三年了,我不要害怕了
我要比三年前更珍惜
珍惜下一站的开始
我好开心昨夜
因为我至少不必每一天读着他的日记
却没有勇气说声HI
怦然的感觉原来是那样的
或许是因为他有一种认真看待工作
让我注意了他
认真认可工作的像我一样认真看待工作
这就已经吸引住我的目光了
嘻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