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30号的他

今天与他聊了比较长
觉得话题是我的弱
终是找不到好的话题与他聊
不是聊明天有没有做工
就是聊关于工作的
面对他,我就说不出更好的话题
更不像自己了
感觉说话都不自然
怕说错了什么

但至少今晚我们还是有联系
那不是好的开始吗
虽然我知道很难很难
但我暂时还不想放弃
或许是一种感觉吧
觉得他很认真的工作
可是,今天我说了AMWAY
他的想法是什么?
他会不会多一点知道我?

明天又要说什么呢?
以后的每一天
到底还有没有话题?
那么冷酷的家伙
害我头大了,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