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我。没有权利爱一个人

记得婚礼时,大家都在抢花球
而我心里也渴望一次花球是会落在我手上
但,我已经没有办法说服自己去接
我。没有权利爱一个人了

当了孔雀那么久
第一次真的想当一个刺猬起来了
我很想爱,但我失败了
我不想爱,那是因为我没有权利了
人们说当有资格去爱时候
就疯狂爱吧
但我再也没有资格疯狂去爱了
或许曾经疯狂爱一次就好了

每当听到自己还有人疼惜的时候
心里总有感动的在心底打滚眼泪
却得狠狠的拒绝一切的感动
我是活在一个围满了围墙的洞穴里
有时候黑暗我会怕
有时候全身没力气时我会对自己加油
有时候我看见一个人对我贴心关怀时
我会想如果我还能爱那我会爱上他吗?

但原来我多奢望终有一个理由
让我停下了脚步去喜欢
我真的还有权利爱一个人
这问题总反复的问自己
却再这么努力
都没办法回答完整的答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