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时间跑得很快

三年前与此刻的三年后都不一样了
三年前还在读书的样子
而此刻为了漂亮其实可以做许多奢侈的事
我变了,不再像三年前了

是因为他的打击让我改变了一种美丽的报复吗
还是我只是想证明自己有多漂亮的原理
就那么不堪一击,就败给了美丽吗
还是心里早就想变美丽的样子

我终于体验到爱美丽的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想这就是我要的蜕变吗
是因为什么原因让自己变得不像自己了
我开始怀疑了自己到底要变得多美丽
就算再美再美,这些美丽就可以赢了吗

突然之间,我想时间停留在三年前
那个我虽然平凡,虽然会有不开心的事
但至少不会像三年后的自己
到底我的美丽标准去了哪里?
我开心吗因为这些漂亮
还是我只是存在这一份报复而做的一件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