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像女人又像男人

像我这样的女人其实活得很可悲
要不是排满了工作
就是一个人逛街,吃饭,看电影,去咖啡屋
还可悲的想一个人过一个人的生日
所以啊,其实她说的没有错
而他做的一切也没有错

像男人又像女人的女人其实心里多可悲
不是满脑子赚钱,就是像变漂亮
然后把身边的人一一的关心都不要
就连追求者也不要了
为什么可以那么可悲的不想约会
不想对一个人有任何的期待
几时开始已经习惯了一个人
不想被打扰,不想被追
更不想的或许是听见一句喜欢吧

是失去了什么吗
或许是吧,失去了一份相信
相信还有真心的人
还有不因为什么利益而存在的人
这样的相信都被毁灭了
我终于知道自己有多可悲
可悲得再也没有人可以感动我埋葬的心
再也没有人肯付出真心像以前一样的让我感动

感动是一件我喜欢
但却此刻没有一个人肯为我做的事了
因为我就像刺猬一样的把他们刺痛了

我是多可悲的女人
永远都没能有勇气接受感情
因为感情有多伤一个人的真心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它终究还是伤害了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