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我总是不明白人类

有时候,我会不明白
为什么人类要烦很多的事
我总觉得其实真的不必烦恼那么多
最近的我,没有什么好心情坏心情的分辨
每天都保持着身边的事真的没必要去想
突然不想用脑袋去想

我觉得我变了
应该说我变得更好的生活了
又或者说我真心体会到
一本书写的字
“一个健康的人不一定快乐”
“一个不健康的人不一定不快乐”
就是这体会

生活没有想很多的事
就只有工作,打球,吃,玩
再睡醒再工作
重复又重复
还真的有点像“机器人”
可是很享受也很快乐

不想这么多是一件快乐的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