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28号下午的他

今天是我们俩的缘分吧
心还为这而喜悦
想不到还可以在那里遇见他
那种喜悦是一种感觉吧
可惜没有勇气打招呼
在远远看着他工作
很认真的工作的他就是可以吸引住我的目光

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怎么好难等到他开口
要怎样才可以让他多一点知道关于我?
他就像一棵大石头,好难走进他的世界
每每聊,都是太普通了
等他的一句话要等很久。哈哈
就是那么难~
但却会因为他没回复而发自己的脾气
我怎么了

刚刚还想要放弃了
可是他一回复,什么念头又没有了
我怎么了
是开始会因为他心情被牵住了吗?
哈哈哈。。。

那霎那,真的觉得好奇迹
可是为什么我的勇气那么少
连一个电话都要不到。
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