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第五名

妈妈说我小时候不至于那么不会读书
说我是班上的第五名
我的印象中自己是第十二名
哈哈,妈妈却与我争吵这名次起来

今天,我去看了我的中学成绩报告册
原来我是厉害读书的
可以在886的人数里排在364
而在班上是第三名
哈哈,我笑了起来

我以为我不是很会读书
但原来我也拿过班上的第三名
读的是名校
而在中六是班上的第五名
我都忘了这些年的事
但为什么我的成绩不错
我放弃了当工程师
而跑来当了教育者
我有时候会问自己
值得让我放弃吗


我会说值得
在教育界需要的是一个懂知识的人
而知识是一代传一代的
如果工程师,或许就没法子做到了吧
我看看自己的成绩表
其实我并不是那么不会读书
难怪妈妈会说我其实很不错的
是我太谦虚自己了。哈哈哈
不过我很喜悦妈妈记得我的事

因为这就是家人麻
嘻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