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我很羡慕那些他们

在我的心里,很羡慕那些他们
可以不怎么考虑就决定爱上了
或者决定了给对方一个男或女朋友的身份
而我却最害怕就是这一关
我明明渴望着爱情就在我身边
但我却无法克服我对爱情既渴望又害怕的心情

就像他们说的一样
心理学说的一样
对爱情就是有一种害怕却又会渴望
这习惯的害怕要怎样改
那个男生又愿意接受我的害怕让我相信爱情
也有可能不会是背叛

我很羡慕那些他们
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就认定要跟一个人交往
但我会认为时间真的可看出一个人的诚意吧
有些人,追了三个月就走了
有些人,追了九个月就走了
但我真的很羡慕那些可以这么快就走的人
至少他们知道哪些女人不适合他们
然后再继续的找下一个

我。。。可以吗?
我很难很不容易对一个人动摇
当动摇后又开始自己自卑
他说因为喜欢他自己才会自卑
我是吗?
还是错觉
我就是一个害怕爱情来敲门
却又没有一个人愿意帮助我对爱情的恐惧感

这就是心理的问题
不是吗

爱情,终究是怎样才算我的心真的爱上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