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最理想的情人

在这里,可以很轻松的心情写日记
从小到大,都有些日记的习惯
而,我最想嫁的人也有家庭了
哈哈,但满满的祝福永远都会属于他

从二十岁开始,就明白了喜欢的感觉
我想十年的岁月真的还是有许多回忆在的吧
而最理想的情人其实是没有一个完美的解说
我喜欢的都是可能不是一开始就对我好的吧
而是那种喜欢与我唱反调
然后就会慢慢喜欢这样的男生

其实,最理想的情人当然不是那样
我喜欢他可以喜欢我的家人
我喜欢他可以很幽默的逗我笑
我喜欢他可以与我吵架但会对我说抱歉
我喜欢他可以很认真的工作
我喜欢他可以不是很管我
我喜欢他在我哭的时候又让我笑

人生中,确实有出现过这样的人
但错过是时机吧
今天,一个人走在那里
我看见许多的人的手都被牵着
但我的这双手是冷冷的没有人有勇气牵
但没有人明白其实这双手有多厉害
强得什么都可以做可以处理
记得他说过不敢牵我的手是有原因的
就是高攀不起这样完美的我

但我并没有给他很足够的信心就选择放弃了
或许我并没有那么的那么的很爱他不可
虽然我很想嫁他,但我并不能爱他很深
真的谢谢他再一次出现在我生命里
那时候给了我一次我小时候想说的一次话
认真的一次告白。哈哈

其实,我不是拜金的女人
但往往我的一双手会让人误解我的拜金
其实,我只是不会表达而已
所以我其实很欣赏那些上进的男人
或许我会留意这样的他多一点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