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为什么要卑微的让他说

还是难过的就有个他说着我是拜金的女人
我如果拜金,我会爱上篮球的他吗
我如果是幻想,我会那么用力去爱一个人吗
我如果真的拜金加幻想,我会让一个男人也爱我很深吗?

我每一次总可以很卑微听他对我的评语
每一次都可以装着没什么的听
我到底需要卑微的去接受吗?
他又了解我有多少

我是曾经拥有一个很好的朋友
像李大仁那样好的朋友
听我说故事,陪着我谈恋爱失恋
难道这就是幻想吗
我是很习惯了他,不想他放弃友谊
即使谈恋爱了那又有错吗?
就是要这样卑微的说我
才是他想要的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