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话。真的不必多说

虽然这样的性格没人可以理解
但我总觉得有些话,真的不必说太多
或许这才像我吧
不需要很了解我
但对朋友是完整的一颗真心的

这段日子久了觉得再说什么朋友的定义已经没有了意义
或许就因为见面后更觉得没什么话真的可以说
虽然十三年的友谊很长
原谅,或许心底还没到了那程度
但偶尔会想其实原谅与否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事了
在我心里,原谅并不重要
重要的事是那已经成为事实无法改变的事

或许今天的你会觉得我是一个很虚假的人
我曾经也这样努力的想自己可以多假一点
或许受伤害的程度不会那么深
但我可以理解的其实很多事
不一定不做了朋友就一辈子不能改变的事实
我偶尔也贪心的希望过我与她还是朋友
一个可以真心对待我这朋友的那许多的十三年的回忆

但现实的说法总可以轻易的说服了我
不被珍惜的友谊其实多可怕
就连一个解释也不懂那是真还是假
如果虚假是我的面目
那我的心或许没有这样多的贪心奢望过吧
奢望对方还可以说一句真心话

友谊其实变化大时
就像一场很大的龙卷风
侵蚀了所有友谊之间的回忆
我常安静的不说一点痕迹
或许我只是保护一个更本就是一种不该保护的友谊
但我还贪心的想拥抱一次的友谊

我想看她的真心有多真
我想看她说的是不是真
又或许她一点都不在乎
所以永远只有我踏出第一步
她也不会踏出那第一步
或许这就是我与她的分别
又或许这是我的作风

如果我真的要说满了全部
那个我一定不是张雪荷
如果我一定要泪洗脸
那个我也不会是我
我的坚强是有一定的厚度
我的作风是有一定的思考
我宁愿全世界误解我
也不会放弃一个我想保护的事情
或许那个我就是张雪荷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