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15

如果这种感觉还在,我会否认吧

走在那广场里,遇见他的朋友
我默默的说,如果能够遇见的是他
我会不会像过去一样的转身就走
再他还没看见我的时候

六年前,我真的爱上一个人
然后他结婚了,我还是一个人的走下去
六年后,我遇见了他
我以为打开心去喜欢一个人
就是一个隔了许多年的好的开始
他说:我不想谈恋爱
你不阳光、年龄的差距、还有不乐观

其实,听见一个喜欢的人用这样的方式拒绝我的同时
我的心即便多受伤,我还是希望他幸福
就像六年前,我转身告别他的时候
我流下很多眼泪但真的没有回头看他一样
把电话号码也换了

我就是一个不会让人肯回头看我一眼的人
平凡的人~
就是这样默默的会选择离开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