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15

Do you Love me?

我记得上大学的第一天
有个学长说
你笑起来真漂亮

或许我是一个很爱笑的女生
我希望我身边的人因为我的笑容而快乐
有一天,那学长说
其实,我喜欢看着你笑

对,十年前的校园里的风声
或许我们会想起那时候的点滴
但比起年轻时的青涩
我或许更喜欢现在的自己
成熟的有时候即便想掉眼泪
也选择不去掉

其实很多人都没问过我
你在什么时候哭了
但或许有人这样问过我
我也只会回答我不会哭

因为我只得被爱,或许他爱上我的理由
只会一个
“我爱你有的是个性”
我也只会爱上一个这样的男人
“即便你什么都没有,我固然任性的爱着有个性的你”

那现在的你,会不会勇敢追求这样的我?
我想你也不可能有这个胆量吧~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