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画画女生也有资格幸福,祝福我喜欢的男生幸福”

如果给你一年的时间,你会给自己怎样的决定
二月九号二零一四年的那一天
我写过了这样的一篇文章
“画画女生也有资格幸福,祝福我喜欢的男生幸福”
那一年那一天,有三个人按下了“赞”
一个人写下了“祝福你”

所以那一年写了这篇文章后,就再也没有往前了
最美丽的邂逅或许是一场别人的婚礼上的第一瞬间
最美丽的结束是一个人走下去那喜欢用笔随意画画的我
也在那一秒结束后,画画里存满了两本画满了这一年来的重要决定
但里头的画存放是“重新开始,画画的女生也可以等到她的幸福”

有些人在眼中,即便一场婚礼里有许多宾客里
也可以在众多纭纭里眼里只看见一个爱笑的眼睛
又或许在一个小岛上,每天人来人往
但却在下一个路口,转一个弯,他就站在那里努力的工作着
这或许是需要遇见彼此,但不是每一个相遇必有故事的延伸
这美丽的小岛,如果遇见的次数超过了十次
或许是浪漫,又或许是碰巧,更多的是或许彼此生活里总有个时候真的那里是必经的道路

十个月前的那一天,老天安排了进入山区里工作
没有遇见对方,那里也不再是我转弯的地方
就这样下一个弯,我们也不会再遇见彼此
手机里存放的号码,也没按过一次
有些事情,放弃得一干二净,那就让这错过吧
做一个潇洒自如的人需要的原因不多
只需要一个,不管世界里遇见多心动的人
哪怕对方不心动于你,那也等于彼此没有相遇过
这就是爱情真的一幕吧~

二月三日,时间再倒流一次
那也只是一个模糊的影子了
画画女生也可以等到幸福
祝福我喜欢的男生幸福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