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15

有些事,注定要错过那就错过

两天前,放下了工作
去了喝一杯大概半年来都没这么休闲在那里吃黑森林蛋糕

我想起了他的味道
绝对不是因为他喜欢这口味
而是两年前,我常固定去的蛋糕店
就在那里几乎可以看见喜欢的他
站在那里努力工作着

有时候,无意中就没约定的遇见了他
然后心里会想,怎么世界那么大
还是与常与这个人遇见
而七年了,我从来都没遇见过我的初恋的他
即使我们都在同一个地方生活着

我想或许有缘遇见的都会成为朋友再成为恋人
越是想靠近这样的他,越觉得这是冒险的爱情
冒险的单纯喜欢这样特别的他

我站在那里,常带着口罩,远远的看着努力的他
我曾想如果我是一个有能力的人,我一定要找很多生意给他
我曾经也感谢他说过三个理由不喜欢我的原因
其实,这些这些即便说得多清楚
我也知道我还是依然的站在那里看着他

直到一年多前,离开这座城市到了山区工作后
我再也没见过这样的他了
我想过,如果我们真如还有这样的缘分
或许我换了一家的蛋糕店,我会不会再次遇见他的时候
连一句话也没办法说
只是默默的喜欢这样的他吗

有些事,注定要错过,那就错过吧~
我不是不喜欢他了,而是我没有勇气告诉他我依然单身
因为我多害怕他直到我还那么喜欢他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