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15

遇见一个人的感动

像我这样的女人
大事、小事都是一个人习惯的生活
保护自己、疼爱自己
家里东西坏了,自己修
我真的没想过有个人昨天对我说了一句可以说入我心声里的话

这个男人,我认识也五六年之久
一直都是一伙儿的玩伴
偶尔会酸我、偶尔也会骂我笨、偶尔也不曾心疼过我这朋友
我也习惯他的冷言冷语
大家都可能习惯了吧
每一次外出五人同行
都是这个样子

昨天,在吃着晚饭的时候
我起身分派碗碟
其中两个碗碟贴住特别紧
以我的性格我是不求人把那分开
我用力的想拔开那碗碟

他突然说:你拿来,有些事是男人需要做的
这句话我还是听见吧,以我身边朋友都知道
我是一个好强、骄傲、冷傲、不求别人的
我并没有把手里的碗碟交给他
他二话不说就拿过去了

我当下真的觉得,难道我配得上这小件事的对待吗
我当下真的习惯一个人的感觉解决事
我从来就没有被人重视过,看见过我也需要被帮助的时候
我看着他拿过去,真的觉得五年前
他对我说过的话,会不会就这样默默看着我被不需要
所以,我们成为伙伴们的朋友

我知道这份感动不是爱情
但我感谢有那么一瞬间,他像个男人看待着我需要被帮助

很多时候,我真的习惯一个人了
爱情我不想再拥有~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