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15

我不会爱



以前的我,会喜欢上一个人
现在的我,我不再有力量去经营一段感情
还是喜欢上一个人

这一年来,我的心最疲惫莫过于来到这里工作
我还在持续中的适应这里
如果说,我的心不痛,那都是骗人的
我最疼痛莫过于在这里上班



我可以潇洒自如的微笑对你说了笑话
也可以当你开口问我
你还在这所学校过得好吗?
我依然淡淡的微笑
心里比谁都疼痛


陪派入进入这里工作后
我拒绝了想认识我的朋友
也正如我说明我没有心思谈恋爱
因为我坚持希望我可以回到自己的城市后
我才有信心的去经验一段感情

所以,这里夺走我的唯一
就是 爱情吧
如果再有一次机会
我想好好对自己说
谢谢你这一年来
努力的做好自己
这就是给自己最好的交代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