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15

你期待事业给你带来了什么?

大概从中学开始,我期待事业是我人生的重要部分
我喜欢有规划的实现我设下的梦想
所以毕业六年后,我就拥有第一桶金
买下了房子与车子
第一桶金往往要牺牲是感情与时间
第一时间就是要拼命赚钱
第二感情要拒绝别人,一旦有了感情很多事情就会阻碍了

或许很多人不认同我设下的目标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喜欢被男生呵护的女人
也不喜欢去吃醋感情里的小事
更多时候我既是冷傲无人敢靠近
其实并不是我不需要爱情里的点滴
而是我的爱的宣言是
“如果你找到了我,你必须比我还勇敢的爱上这样的我”

如果你爱我,就要不怕我的高傲
不怕我随时都可以考一张文凭的实力女将
不怕我没时间陪伴你
不怕我牵着你的手,说一声我们自由啦,去旅行
不怕陪着我一起不吃鸡肉猪肉的
不怕任何家庭家人的选女婿的标准
最重要的事,可以接受我不爱吃醋的性格

我还没遇见,但我遇见事业里所有的可能性
我计划的不曾改变
很快我就要拥有第二桶金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