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那些爱过的事

于是   那些爱过的事
就当着成长的仪式
-----------------------------------
这是光良的歌曲  打动我的是歌词
或许我们听一首歌的时候
多多少少需要共鸣吧

就这样不意外的又看了阳光九号的面子书
他写的我不需要去记得
只是看过一遍

我喜欢他吗?其实应该已经没这感觉了
两年前,曾经的喜欢淡了
或许不需要原因,只需要的是
他爱着的是谁
他适合的是谁
那我就明白了

一个男人的好与坏
或许只要感觉就对了

我还有很多喜欢的事想进行
加油吧
我的计划希望可以成功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