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15

我几时可以再心动一次

今天有个小孩说
你有喜欢的人吗?
她是十岁的小孩
却拥有可爱小大人的叮咛我快找个男朋友
让他好好照顾她爱的老师---〉我
哈哈~

我会不会心动,其实很久都没这感觉
或许时间太忙碌在工作上
又或许我有更多的梦想在进行着

第一,我将开始准备买第二个房产当投资
第二,我将准备换比较舒服的车
第三,我在筹备着欧洲一个人的旅行

所以,我很努力在赚钱,省钱,迈向我的欧洲
我没有要做一个被供养的女人
也不需要我生病时载我看医生的他
我想这我所经历,也真的我可以照顾自己

开始注意养生,或许就是一个女人年龄的特别吧
很多人说,你那么年轻
我不保养的,只是我比较有一张孩子气的脸蛋
常用一张学生卡就可以轻易买到学生票
当然,越大就不太敢拿出来
原因是自己也开始意识到有点害羞~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