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我们明明都是单身,但我们没在一起

七年前,遇见初恋情人
他说:你长大了,你学历那么高,你也是一个大学生
最重要的是十年后的你,却是一位老师了
他就在那里留言,或许希望我看见他说的话
但我看见了,却没有回复这些话

直到我把五百多篇的文章删除后
我回复了他一行话:是的,我长大了,我是一名老师
为什么当下我没有勇气面对十年前我很喜欢的他
多多少少这十年来没对方的消息
启动就是保护层吧

我们明明是单身,却没有在一起
因为有些爱情就是这样
喜欢也不一定可以适合的在一起
所以,我们还是没在一起

两年前,我遇见一个健康事业的一位男生
我们明明是单身,却没在一起
因为爱情对了时间,却我并不适合他

也许我朋友最近老是对我说结婚两个字
又对我说再怎么我都要让他爱上我
也许吧,我以前也很相信这些话
但像我现在的年龄,我相信的只有
“如果你喜欢我,你一定会向我走九十九步,而最后一步是我”

或许她并没有错,追求自己喜欢的
与其让爱情属于自己,倒不如做一个快乐的自己
或许没遇见,但曾经自己也快乐过

我没了爱情,无所谓
我要爱的时候,自然会爱上
我不爱的时候,我肯定不会委屈自己去做一件我不快乐的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