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想要的感情就像这碗黑丸

很多人都会说:爱情是需要甜甜密密的
但我很喜欢自己这样说:我要的爱情就像这碗黑丸一样
你知道为什么吗?

里头参杂了许多的含
有芋头、有珍珠、有红豆等等的
那就像我刚遇见他、认识他、欣赏他、肯定他、喜欢他一样的过程
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静静欣赏他
然后会像一个不成熟的小孩子一样
会逗他、等他、再做一些我不擅长的事情
但就是因为喜欢他而做了

或许吧,爱情会不经允许来撬动你的心
然后,会不自然的就开始了所有的事都会想起他
连他的梦想都会记得很清楚的
就在楼下等了一个小时
只见面才五分钟,都可以高兴一整晚

以前的我喜欢的他,都说我是一个幼稚鬼
不爱吃醋、不懂把难过写给他看、终是一个人撑
像他这样懂我的人却是他亲口告诉我
他配不上这样的我

但我却在两年前喜欢上了这个可以让我在他办公里等了一个小时
只为他送上了小吃让他回家乡时吃的
这会不会也许注定了
完完全全与说我幼稚鬼的他的倒反的一个男生

这个男生理智、很难靠近、除了笑容阳光
好像也找不到了吧~

或许爱情就是这样
你注定喜欢的,他还是来了
但又或许他的到来让你学会一些事

如果喜欢了,别那么傻的一味付出
这是他教会我的事

我曾经很傻的画满了许多图画,只求他感动
也曾经把朋友给我的咖啡券给你他,因为他的最爱咖啡
更把学生送我的巧克力,送给了他与他同事
最可怕事,连跨年的那个夜晚,我站在他办公楼下,他却不知道
是不是经历过这些,所以我学会了一些事

即便我想起过去我如何喜欢他的种种
才会写出了一篇我喜爱的文章
然后,流了几滴泪,让现在的自己完完全全的不再想感情了

谢谢你,阳光九号
我学会的是你给我的

所以我把自己疼爱得好好的
快快乐乐的生活着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