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6

每一个月,最难熬就是这几天

我没谈过一个很暖的爱情
但戏里大多数的男主角都会很暖他的女朋友
每一个月这几天
我都会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呵护我
帮我弄红糖水
还是帮我搓肚子

所以,我真的没好好练习谈一段这样的感情
我总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好
所以不自觉的就变得很强了
但是就在每一个月这几天
是渴望有一个人在我身旁照顾我

我不是一个很容易表达很需要别人照顾的人
我也不是一个很喜欢把爱情当下午茶女人之间的话题
我更不容易对自己喜欢的人说出承诺的人
也不会说我很爱你的字眼

因为我不是很矫情的女人
也不是一个经济不独立的女人
更不是一个很需要别人照顾的女人
或许我有的太多可以独立的理由
我已经不知道爱情里我还需要是不是只剩下陪伴而已

就这几天
我想熬过了
我又是一个很强的人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