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6

不可缺的空间

今天又下厨了,可以那么说,每天每天我都在下厨
每一次下厨,我都会想起初恋男友说的一句话
即便只是快熟面,他依然也感动

或许女朋友听到这句话,都会感觉到很温暖
至少他没有嫌弃她为他煮的快熟面

但经过那么久那么长的时间里
如果我以后的男朋友会说这样的一句话
或许我并不会感动了
我一直那么认为初恋并不会是人生最后一段的爱情

而且,我更感谢因为分手,所以我才会变更好的女朋友
至少从不会下厨,煮得不好吃,到现在的有模有样

就像我从不介意对方有多少次恋爱
只要享受当下那真实的样子
以前的真的一点都不重要

我喜欢只要是他也在当下
那就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