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6

越来越少写出自己感受的部落格

不经意的翻开
原来三月份我只写了一篇

越是内敛的我
很多事情都埋在心底中
所以部落格里的文章变少了

我曾经是怎样的女孩、女生、女人
或许我曾经是一个让人希望看见我笑容的那个女孩
我是一个特别爱笑的女孩
可以在大学第一天上课
就有个男生说
怎么有一个女生那么爱微笑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我
变成了女人后
喜欢谁不敢说
心里难过不敢分享
即便纳闷生气了自己
也只是到一家咖啡屋
去静静带上了耳机
听一首喜欢的歌曲
我的心情就会好起来了

我曾经是一个不听话的女生
但也因为这样
时常会听见他说
你可不可以不要与你妈妈老是吵架
然后,每一次都会听见,快回家看妈妈

或许在每一人生阶段,会出现过客般的朋友
他只是希望善良的我,然后有点羡慕我家的相处方式
扮演我最好的朋友身份
做一个我失恋时,对他可以诉苦的人
又或者我想哭时,对他哭是最舒服的对象
这或许就是我最女生的时段吧

在我最不成熟的时刻时,
重逢了那段小时候的感情
所以,疯狂去喜欢他、爱他、
然后就转身离开了
心里会不会忘记
其实已经记不起他的点点滴滴
只是知道曾经爱过然后不爱了

在我最女人最成熟的时刻
就是三年前
在一场朋友婚礼里遇见一个很爱笑的阳光般的他
应该说他就像太阳
一个很爱笑的人吸引住了我好久都没笑的我

我喜欢他,但我什么都没说
我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就是什么都不想说
而只是静静听他说完
然后,我走回自己的轨道
过我这三年的生活
我不想谈恋爱,也不想有感情的牵绊
因为我希望我可以做一个EQ很高的女人
再一次出发去找一个比我EQ还高的人
这样我的爱情不会再出错

不会分手这两个字
也不会是只是我有感觉
而对方没有

女孩、女生、女人
在这美的时刻
我遇见我最女人的时刻
更希望还在路上寻找我的人

要知道我不会说我想你
但我如果踏出一步寄封简讯给你
或许这就是我想起你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