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17

成长是一种过程

Image may contain: drink, coffee cup and coffee
好久没在这里涂鸦
就随意Po一张前两天
生病时候
去看了一场电影
坐在这里
喝一杯很苦的拿铁

对我而言
两三年前
我的挚爱是玛奇朵
因为上半部是很甜的
下半部是很苦的

但是突然今年的某一天早晨
在冲泡咖啡的时候
选择了不加糖
通常以前加糖也是买有机的红糖
就不想变胖
(纯粹心理作用)

大概一个月前
突然病倒了
那一刻还真的觉得
哇,我这钢铁人
也有生病的时刻
记得那一个晚上
身体很虚弱
然后,打了一通电话
告诉了朋友
她二话不说就载我用餐与看医生

其实
我只是想表达
当一个人单身久后
其实真的不会去想很多以后的事
就比如几岁要步入婚姻
要收多少钱结婚去吧
还是以后我要生多少个小朋友

单身的定义也没有外面人想的那么差
很多人都会误会着单身的定义
然后莫名的套上了“剩女的角色”
其实单身的人
大多数都在为未来规划
事业也好
置产业好
还是增值自己也好
旅行也好
都充满画面的
别看她们一幅好像只是在工作
只是她们很多时候都在规划自己的置产

很多人都会说
“你就好啦!每年都旅行!”
但其实单身的不去旅行
那收一部分的钱是拿来干吗
“我的白眼球翻到外空外了”
嘻嘻

人只有一双手、一个脑袋
还有365天的时间在过生活
所以,如果单身连个旅行都被人羡慕
那也太不像话了吧!哈哈

有谁真的理解她们在工作上受委屈的时候
大多数都不愿意去说点什么
因为这是她们唯一有的成就感
当生病的时候,有谁可以告诉她
“你就休息吧”
她们还是一样的在干活
好像深怕一天没去上班生活过不了
哈哈

有时候我也不太明白为什么要用这样的眼光去看一个单身者
戏院里难道不可以一个人去看电影
K房都可以一个人唱歌
吃饭喝咖啡都可以一个人
但是戏院就是会有人看一眼
但是通常都被我瞪回去
我只是善意的表态
别操心我一个人看电影
同样我也看过一个老人
也是一个人看电影
有错吗?哈哈

未来的规划
是有的
未来的画面
也存在的
前提是
如果你是一个好股
你还害怕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