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17

不经意就喜欢了

今天有人提起了他
其实已经过了四年了吧
我也稍微忘记了
对我而言
我也不懂为何当时候我的勇气可以那么多
或许喜欢是没有理由的
喜欢用言语说
很容易
但是
如果我连行动也证明了
我也不确定我的勇气在那里

不经意的喜欢了
也爽快就被拒绝了
然而,我每一次不经意在他面子书了
看到了照片
都不会按赞
第一我想就别按了吧
可能不按对方也就不会知道我的存在
第二我想应该也没有必要了吧

我遇见的爱情很少
初恋一个
再来是一个对我很好的大哥哥
再后来就是我真的会喜欢的他

我以为我的勇气还在
但可惜我的勇气已经不再了
所以我黯然的也没再找对象
通常都是身边很热心的朋友、长辈再为我找
我其实心里有想过
这个也不错
那个也还好
但实际行动确实没有像过去那样
我确实真的没什么好去行动什么

我希望就是
简单一个人
能够了解我的
就前来吧
不了解我的
也没关系

我已经不是当年
那个可以喜欢而追的女生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