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17

这辈子没遗憾,唯一遗憾收在心里

当有人说
:你真的很大方的祝福

当下如果我没有祝福
就不会有人会幸福
我没有刻意去想未来
所以我把遗憾收在心底
因为路还是要走下去

我常觉得
人生真的不要去想很多
这是四年来一直旅行的想法
想去就去吧
不想去那就别去吧

青春很有限
在我的时候
我经历过了
如果有人问起
什么样的爱情让你觉得最动人
我依然觉得陪伴的爱情
最动人

谁陪你走过了青春
那个人一定会让人很有印象
但如果没有走到最后
那也是美好的回忆

我一直都不希望
自己遇见爱情
即便我遇见了
我也不想拥抱
或许我已经没有这个能力
花时间去喜欢一个很陌生的人
然后又要特别花时间去了解

有人说
:如果是我,我肯定恨死他们
但是,我却连恨也没有
而是释怀

爱情是这个样子的
没有伤害别人
谁最后做的选择
真的也是她要的爱情

我们总说青春是美好的
我的自由年代
我一直都没后悔过把这秘密藏好
放在心底
因为爱情不一定要说出口的爱情
那才算好的爱情
我也并不需要一段爱情里
要充满很多复杂的问题在

我记得我的最后一年
还有这九年来
对方给我一份很好的回忆
就好
那些年,我与他没错过
这是我们选择了
就真的没再提起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