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17

我-是我


五年前,他陪伴我走这条路
五年后的几天,我也会想起他
曾经他选择伴我走过了我大学的青春
九年后,我们出现很大的问题

有人说,我五年前太幸福
朋友很多,想玩的时候一定会找人玩
五年后,我常一个人去喝杯拿铁
其实
我真的会想念
那个时候的我们
没有婚姻的想法
只有一个字
我们还年轻

这么多路过的人
我最清楚
他对我最好
我也最清楚
当习惯被宠出来的
肯定要用很长的时间去忘记

所以,我旅游很多地方
我依然希望
我们年轻时
那些轻狂的举动
会一直保留永恒
是我拱手送了我的幸福给了别人
我也清楚
再也回不到五年了
被偷走的五年里

我沮丧的时候
不可以按任何电话
我快乐的时候
没有人为我鼓掌
我需要人陪的时候
他不再是我的召唤兽了
因为他选择了他的选择
而我离开了那列车

谢谢我的青春里有他
存在一段被宠的样子
以后的男人
你会接受我心里曾经有个人对我那么好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