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17

一张原本属于我的幸福的照片

有部电影“被偷走的五年”
我也就这样去了旅游也快五个年头了
以前会静静聆听他去旅行的点滴
后来听说他没去旅行
而我却常去旅行的那位

原本我们可以走的路可能很长
但在这五年时间里
我们都走失了
我从认识到五年前的九年的时间里
从没有去思考谁会被弄不见
后来我真的还是弄不见了
弄不见了幸福的字眼

那五年的时间里
我可以放下并没有很多
因为偶尔我会想起从没有人会如此看着我长大
看着我一步一脚印都熬过一片天
看着我失恋
看着我经历很多
但陪我最后的却不是他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