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17

七月的第一篇~自煮

Image may contain: food
其实,我是一个这样简单的人
工作很上手
生活也很好
不去上夜街
而且煮得也不错

照道理
很多人认为
我早该嫁人了

但是
后来我自己反省
应该是我自己不想要婚姻吧
其实说好听一点也是有对象的
但说难听一点我这样的女人有点
很有自己追求的一套
就是不甘愿低头吧


Image may contain: food
这几年来
应该也学得不错了
当然那些烧鸡烧鸭
我是不会煮
因为没吃鸡、鸭、猪肉的
严格来说
也差不多只吃菜


Image may contain: food

人生
有一种女人是值得娶的
就是懂得烹饪
但也有一种女人
就是什么都有
唯独没有就是
没办法投入自己
去一个毫无把握的未来

所以
其实
活得健康
快乐
就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