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17

你要的人生你就要珍惜

Image may contain: cloud, sky, ocean, water, outdoor and nature
那天陪家人来这里的沙滩
拍了这一目
很多人说
我很会摄影
其实很多时候
我自己的照相我都是背影
哈哈
应该说我有点艺术天分
但是我又不是用右脑思考的人

其实
最近身边的人
都有面对癌症的问题
所以有了感触

以前
我总认为
一直拼生活
就是未来可以当一个超有经济独立的女人
别的女人的房子是老公买给她住的
别的女人的车也是老公买的
别的女人去旅行也是老公负担的
这些都是我死脑袋想的
我不要成为这样的女人

所以
我做到了
而且还是三十岁时
这些都有了
别的女人也开始觉得
为什么一个女人可以那么强

但现在我想一想
还是感觉
活在当下就好
真的如此简单就好
虽然我什么都有了
应该说立下的目标也都达成了
所以
现在是没什么目标在想

可能以后吧
活着有了自己的东西
那是多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