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17

那些旧回忆

有人今天问了我旧回忆
其实提起也是曾经
不提起也不是为了什么伤感

只是感情过了就过了
可当时候一定也是伤心过
其实很感恩
真的

或许因为经历过
才懂现在人生美满
很多人都想说
如果这个女人可以接受我
那一定很幸福

其实
三十岁后
我就不想再谈恋爱
即便真的出现
我想也不太可能会去谈恋爱
或许已经习惯了一个人
超级害怕打乱我的生活
还有我的目标

所以
经历旧回忆
可能只能分享
但不一定我还很爱对方

人生
不完美的时刻
总会留下什么
等到完美时刻
遗留是一种美丽

有一种星座
就是射手座
无时无刻都有吸引能力
但也得看她让不让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