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8

如果真的如此,你会懂自己多一点吗?

这里真的很安静,每一次我都喜欢偶尔留下自己的文章
这里是没人会阅读的地方,它就像我的秘密花园一样
大概九年前,一场意外开了这个部落格
有经历过穷日子的时候留下的文章
也有经历过感情的点点滴滴留下的文章
当然少不了还是多多少少遇到工作的文章

最近学妹对我说:你真的智商很高
其实这是我听过不至一个人的对我的评价
我也不知道这五年来我到底经历的岁月
是不是让我对生活感情都看开了
只是我真的不想有的时间里
演变的悲伤一直在,却不愿意快乐生活每一天

在过去的三个月前,是我第二次被赶出家门
我想这大概是我可以承受的打击不再像第一次那么伤心了
原因可能很简单吧,我知道我给不了家里希望的钱多多
但是我可以努力去过我的生活,还有更疼自己的生活
当一个人累的时候,不是眼泪可以掉的
这是很真实的感觉,大概九年前第一次被赶出门的时候相比
现在的自己更选择了另一种方式的释怀吧

九年前,他还在,他会说两句,有梦就去追
但同时也会说,家是要回去的
所以当我完成了我的学业后我再一次回家
我想这大概是我这些年我的忍耐最多的家吧
其实,这没必要掉眼泪,因为我已经习惯这行业是看不起的
我真的很喜欢教书,但同时这梦想常常被人看不起
一份老师职业的薪水说真的相比姐姐弟弟们
我或许真的不够完美

可是,我可以承受的已经超乎了自己的想象那么勇敢
我从一个很害怕的人到现在我可以自己一人面对

我真的没有遗憾说真的,因为我知道我真的可以面对
不管多大的不开心,我也没想要人呵护我,保护我,珍惜我
因为我会好好的爱自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