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8

人生的目标,只有前进,还真的没后退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text and outdoor
每一次我都对自己说
我想要的,一定会努力完成
终于,我要完成心愿去巴黎看铁塔了

我还真的感觉自己这些年
短短五年,我可以做到
或许已经是极限了
可能背后很多努力
不是每一个人都知道
我是怎样的一个女人

但是这都无所谓了
2014年我就很想嫁人了
虽然这段感情也过去了五年
也还真的舍得去放下了

我常觉得对自己最多的努力
就是在经济独立后
还想更多去巩固自己的经济

好多人都可能会觉得
我是不用男人的钱而感到
我应该是一个看不起男人的女人
在我生命里,我爱过两个人
一个穷得很穷
一个与我平齐
但我最后还是选择不再走下去了
或许第一段我想要对方没有压力的生活
第二段或许我只想当好朋友
但最后却当不成了

我们都知道
感情是一种冒险
不管对方如何
不管自己的心里怎么想
感情是不被控制的
它可以让人很痛
也可以让人变得坚强
但唯独不会改变的是
它终究没有那么永恒
而是随时间随心而改变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