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8

失眠的夜

也不知道能写什么
就乱写吧。哈哈

其实偶尔看回去自己写过的文章
感觉自己都可以写出一本剧本了

哈哈
下一站旅行还在计划
应该是去欧洲这一次
其实我也不懂会不会实现
但或许会吧

由于已经不缺钱
这钱已经凑够了哈哈
努力工作就是冲着目标去的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
不经意时间过去了
但好像变得很懂事

朋友说为什么我人生里最害怕不是蟑螂而是吵架
我是真的很讨厌吵架
我无法忍受吵架
因为即便想吵架,我也会选择走开
太可怕的吵架

很多时候我都不明白人类为什么会吵架
但我还真如果意识到对方要吵架
我立刻走掉哈哈

太可怕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