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14

那家蛋糕店



每当空闲时,就会来这家的蛋糕店
虽然这不怎么特别的蛋糕
可是它有我喜欢的感觉
我常说年龄是我无法改变的事实
但我不会做一个没有独立经济的女人
虽然他拒绝的理由里充满年龄的一个话题
但我依然想过着我要的生活
或许,我失去不是自信
失去对爱情里的一个说法
年龄也许对一小部分的人还是有一定的作用



















我喜欢这咖啡里用我的照相机
当拍出我要的感觉,我就满足
一个人不一定过得不好
因为孤寂而需要爱情
那不是我的作风
我可以承受的或许比孤寂还更大
我从来都不想因为得不到爱情而期待
而是因为等待值得的人,
所以而活着永远都珍惜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