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14

这样的我遇见这样的他,仿佛是我的勇气

半年的时间,可以让人沉淀很多
这样的我遇见了这样的他
我并没有成功得到他的心,也不曾遗憾过告诉他
那简单的四个字“我喜欢你”
只是我用了半年时间去好好沉淀这份喜欢

如果说喜欢他是仿佛我做了好多努力,但其实我并没有
我高傲转身离开后,就再也不曾遇到过他了
我想他的时候、有挂念他的时候
这些的这些都只是每一夜晚,默默在面子书读他的日记
我不曾一天疏漏过他的消息,因为我喜欢他的字眼可以出现
然而,越读越知道我不可能拥有这样的他

新的画册里,没有他的影子了
我答应自己松开手是这半年我给自己最好的选择
我做到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