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14

李大仁又来救了我一次

我知道每一次见面后的我,就肯定不能入眠
生命中的李大仁就是这样简单
二话不说就是会来打救我

又一次李大仁又在昨天晚上救了我一次
李大仁 每救一次就会想起十年前的我们
在那所大学的点点滴滴

李大仁今年年底就要结婚了
也要幸福步入他想要的人生

我想过为什么一段友谊可以维持十年不变
或许就是十年前我没有选择去把友谊变成爱情
所以,今日今时,他是我生命中的李大仁
永远都肯救我当我面对困难时

李大仁,谢谢你~
那你呢?九号,我连一通电话想你帮忙都按不下去
我想我真的没那么喜欢你,还是太喜欢你而按不下去呢~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